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你们劳动的样子,真美!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今天是劳动者的节日,正值1号机组第5次大修,许多红沿河人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下面,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感受红沿河人的责任与担当。



     运行人员的工作生活时间线和常人截然不同,他们的时间表里没有节日,只有雷打不动的倒班时间表。







     核电机组大修工作复杂。为保障大修人员安全,辐射防护专业的同事要对相关区域进行认真监测,确保万无一失。


     在汽轮机厂房,负责工业安全的同事正在指导工作人员规范作业,保证人员安全。


     仪控同事正在做安全级仪控系统保护通道实验,捍卫核电站“神经系统”的安全。


     安全防护同事通过安全态势感知中心分析现场工业安全事态。



     工作人员正在对低压缸转子进行检查。




     在二期工程现场,有关人员正在巡视检查。

     红沿河改革发展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个红沿河人的奋斗。红沿河的美好未来,需要每一个红沿河人的打拼。红沿河的劳动者,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