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你好·青春】公司隆重举行升旗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        

     向着初升的太阳,迎着春天的海风,4月16日清晨,公司隆重举行升国旗、宣誓仪式,这标志着公司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你好·青春”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公司团委、团总支、团支部委员以及广大团员青年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展现青春风采,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公司团委开展“你好·青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党委、总经理部成员启动“你好·青春”系列活动。公司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立意高远,活动丰富,旨在激发广大红沿河年轻人理想信念,鼓舞大家爱国爱党爱企爱家情怀,立足岗位练好本领,在为红沿河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做出更大贡献。


      “升国旗,奏唱国歌!”升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现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红沿河人满怀深情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雄壮的国歌,神圣的国旗,唤起红沿河人心中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青春因初心而不老,梦想因奋斗而生辉。在红沿河优秀青年代表的带领下,全体红沿河青年宣誓:

    爱党爱国,爱企爱家;

    明理明德,守信守法;

    高扬理想,脚踏实地;

    勤学善思,有志有恒;

    创新实践,苦练本领;

    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岗位建功,争创一流。

    用火热青春书写红沿河美好未来!

     广大红沿河青年人将牢记誓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立足岗位,练好本领,在红沿河事业的接力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