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公司两员工被国际名校录取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  近日,中国广核集团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储备班第四期传来佳讯,公司员工张玉禄、刘之参以优异成绩被国际顶尖商学院录取。其中,张玉禄获得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简称“巴黎高商”)MBA录取通知,刘之参收获四所名校录取通知,并选择进入英国剑桥Judge商学院进行学习。

    (图左刘之参,图右张玉禄)

     去年6月,张玉禄、刘之参在经过公司、中国广核集团层层选拔后,入选中国广核集团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储备班第四期。张玉禄、刘之参在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注重英语的学习和积累,这为二人在选拔过程中取得优势。入选后,来自各成员公司的30名学员按照中国广核集团统一安排进行多轮英语强化培训,每轮培训约一个半月,培训间隔期间,张玉禄、刘之参不仅要做好自学,同时也要兼顾各自岗位的相关工作,照顾好家人。二人表示,虽然培训以及申请学校期间压力很大,但是公司的合理安排、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为他们创造了较好的学习环境,减轻了其他方面的负担。

     欧洲顶尖商学院有着严苛的录取要求,包括较高的托福、雅思、GMAT成绩要求,高标准的ESSAY论文写作,严格的面试筛选等。此次张玉禄以及其他四名学员被巴黎高商录取,是中国广核集团国际人才培养项目储备班学员留学地域首次扩展到法国。刘之参以托福112分、雅思8分的优异成绩刷新了历届储备班语言类考试成绩的最佳纪录,并获得了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商学院、巴黎高商四所商学院的录取通知,这也是剑桥大学、伦敦商学院两所世界名校首次向集团国际化人才储备班学员敞开大门。

     按照计划,张玉禄、刘之参将于今年9月开启他们的欧洲留学征程,张玉禄的巴黎高商MBA课程为期16个月,刘之参的剑桥Judge商学院MBA课程为期一年。留学前,他们还将在中国广核集团培训班进行一段时间的欧洲政治、经济、风土人情等方面的全英语授课学习,并办理好留学相关手续。

    【新闻链接】

     中国广核集团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储备班是为满足企业当前国际化业务拓展对于人才培养的紧迫需求,以及企业国际化进程中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潜质人才的长远需要,由中国广核集团层面统筹实施的战略性人才发展项目。国际化人才“储备培养”项目着眼于培养并储备一批具有国际视野、能够适应全球挑战、具备现代经营管理水平的高潜质国际化人才。同时,国际化人才“储备培养”也是激励企业内工作表现优秀的青年员工,加速优秀青年员工发展成才的一种重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