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红沿河公司运行三处运行值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  3月14日,运行三处运行值成立动员大会在BA楼召开,这标志着运行三处运行值正式成立。方建达副总经理希望运行三处运行值要积极面对二期工程的困难和挑战,要充分利用运行大团队的优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集中精力做好二期工程的生产准备工作。

     运行三处运行值的成立是二期运行人员全面介入二期生产一线的新起点,对完善运行三处组织机构、确保运行人员参与移交接产和调试启动、提高运行人员技能水平等意义重大。会议听取了运行三处自2017年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进展的汇报。运行三处副处长韩霜宣读了运行值负责人名单,表示运行值将勇担重任,做好应对移交接产、运行值班、冷试等工作。

     方建达副总经理要求运行三处的全体人员要以技术立身,做好规范化运作,面对二期的困难和挑战,要充分利用运行大团队的优势,加强学习和培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运行工作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