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年夜饭温暖开席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  红沿河历史上规模最大、参加人员最多的年夜饭于2月4日晚上在现场开席,超过1200位员工、家属参加了年夜饭。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中广核电力股份公司总裁高立刚,公司总经理廖伟明、纪委书记彭新建与员工、家属们一起团圆。

     今年除夕,现场人数创历史新高。H303大修已经开始,各项工作全面铺开,为了保障大修,各专业都安排了精兵强将驻守现场。运行团队加强人员调度,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部分员工家属前来现场与家人过年。根据统计,当晚参加年夜饭的人员达1200多人,人员规模创历史新高。

     廖伟明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向广大员工、家属拜年。他表示,为了保障机组大修和运行,部分员工驻守现场,体现出高度责任感、使命感,他向大家表示感谢。廖伟明表示,家属对红沿河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向家属表示感谢。他祝愿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高立刚专程来大与大家过年,向广大员工和家属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2018年,公司在安全生产、机组运行、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获得中广核电力股份公司多个重要奖项,这是公司全体员工努力的结果,也是家属大力支持的结果。他希望全体红沿河人在2019年继续奋斗,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由于运行人员岗位要求,他们无法前往餐厅与大家共进年夜饭,他们在运行餐厅团聚。年夜饭开始时,部分同事仍坚守在岗位上。值长李兴桦表示,“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是我们的最大责任。运行团队在运行餐厅一起吃团圆饭,也是一种团聚。”

     除了在现场值班的同事,部分员工在大连或老家与家人团聚,共迎新春。他们向驻守在现场的同事致以节日的问候。更详细报道见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