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高立刚在机组上与员工跨年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     


     2月4日到5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核电股份公司总裁高立刚来到现场慰问公司员工和家属,向大家拜年,并在2019年农历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与公司员工一起跨年。

     在公司总经理廖伟明的陪同下,高立刚参加了年夜饭,与公司员工、家属团圆,向大家拜年。他致辞说,公司2018年获得核电股份公司多个重要奖项,这是全体红沿河员工努力的结果,也是家属给予大力支持的结果。他希望全体红沿河人在2019年继续奋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除夕夜,高立刚前往1、2、3、4号机组主控室,与运行人员座谈,了解机组运行情况,向大家致以春节的问候。今年春节,1、2号机组运行,3号机组大修,4号机组受电网消纳影响临时停机。高立刚表示,前几年,受市场影响,红沿河机组临停较多,锻炼了运行队伍能力,希望红沿河运行团队继续巩固2018年安全生产的成果,多与集团其他运行核电基地交流,共享经验,进一步把红沿河机组运行工作抓实抓好。

     农历新年钟声敲响之际,高立刚向公司运行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大年初一早上,高立刚参加了3号机组大修早会和红沿河生产早会,前往3号机组大修指挥部,慰问红沿河公司以及运营公司大修员工。他表示,红沿河两个大修在春节前后“接力”,压力很大,希望公司与运营公司加强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高标准完成红沿河今年的大修任务。

     在红沿河基地期间,高立刚还前往工程公司、运营公司、核服等单位向广大员工和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公司彭新建、运营公司刘军生、工程公司陈李华等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