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公司节前慰问红沿河镇各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31日,公司的七个党支部走进红沿河镇对口党建共建的七个村,开展春节慰问。同时,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打扫房屋,帮助他们做好春节前的准备。

     2017年,公司党委与红沿河镇党委启动了地企党建共建工作。公司的7个的党支部与红沿河镇7个村结对共建,增强了党员服务基层的责任感,拓展了党员交流、学习和锻炼的平台,使党建工作更加融入和谐周边关系建设,促进核电项目与周边社区党建工作“双提升”。

     沟口村党支部书记李明维说,红沿河核电站的同事每年春节前都来看大伙,像亲戚一样走动,“大家的心里热乎乎的。”

     前大地村韩大爷家中,志愿者们了解到,老两口靠种地维持生活。韩大爷的腿行动不便,屋内挺冷,志愿者不仅给大爷送去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礼品,志愿者何龙还自己掏钱买了电水壶、保温壶、水杯等家用器具,解决了大爷眼前的实际困难。

     近年来,公司认真秉承着“安邻、友邻、暖邻”的原则,持续加强周边关系建设,主动、用心策划各种周边关系活动,积极创新核电周边关系的红沿河模式,促进了周边村镇与公司协同发展。

     党群党支部、人力资源党支部、财务党支部、技术党支部、仪控党支部、安全防护党支部、运行一处第七党支部,公司团委参加此次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