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厂房管理领导小组全面部署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  1月30日下午,厂房管理领导小组今年首次工作会议在现场召开,会议由公司安全总监闫术主持。总经理部廖伟明、方建达、赵简英、王雅玲参会。

     会议表彰2018年在集团和公司厂房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及个人,听取了各整治专项组2018年厂房整治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汇报。厂房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就2018年集团“五星厂房”评审结果、2018年厂房管理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工作方向及关注问题作全面汇报。

     厂房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廖伟明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厂房管理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厂房状态得到明显提升。2019年,公司面临核能优质工程奖评审、集团“五星厂房”评估等多项挑战,各专业需继续开展整治行动,持续提升消缺进度,力争在今年各项外部评估检查中完成既定目标,取得良好成绩。

            

    附:2018年在集团和公司厂房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及个人:

    管理推进奖:厂房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专项整治奖:固定安全设施与构筑物修复组、现场卫生和作业环境小组

    攻坚克难奖:目视化小组、设备标牌攻坚小组、厂房标准化建设攻坚小组

    集团2018 年度核电五星厂房管理优秀推进者奖:关 里

    集团2018 年度核电五星厂房优秀厂房经理奖:林 旭

    突出贡献奖:吕永祥、赵朝阳、曹岩、常飞、张晨、胥鹏程、张弘弦、赵波、隋伟、谢文明、马恩鹏(核服大连分公司)、侯芳(中核华兴)、林永成(中核二二)

    优秀厂房经理:陈春羽、吕军、林旭、兰亚利、马元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