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驻瓦省市人大代表视察现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  11月28日,瓦房店市委常委、人大主任、宣传部长张春玉带领驻瓦省、市人大代表39人视察现场。公司总经理廖伟明作为省人大代表参加此次视察,并陪同参加调研活动。瓦房店市委常委宋玉章参加有关活动。

     在人大代表座谈会上,廖伟明作为代表发言。他对瓦房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多年来对红沿河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红沿河项目发展的总体情况,重点就红沿河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周边关系建设的实践做了汇报。

     张春玉对公司的人才培养、安全管理、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说,红沿河作为瓦房店的重点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高、实力强,是瓦房店企业的杰出代表。希望公司继续做好安全管理,稳步推进二期建设,为瓦房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人大代表发言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考察东北三省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瓦房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政辉、公司李丽娟等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