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化环党支部为红色影片配音强化党员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     

     近日,化学环保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声临其境,情动经典”特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为经典红色影片配音的方式,深化感知认知,感受革命情怀。这是该支部创新方式、提高党员政治意识的一项切实举措。

     加活动的党员分为5个小组,分别为5部红色经典影视剧配音。党员田显朋、唐毅、李栋为《建党伟业》配音,再现中共一大场景。通过为电视剧《潜伏》中余则成入党宣誓片段配音,大家感受了余则成真诚、渴望、激动又隐忍的复杂心境。通过为电影《毛丰美》配音,大家诠释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感受了毛丰美身上“干”字精神的强大力量。

     化学环保党支部书记刘主根说,大家用配音这种更直观、更有参与感的方式重温党的历史,重温共产党员的优秀品牌。希望通过这些荧幕上的光辉形象和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在化学环保党支部的党员身上得到进一步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