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大捷!集团运动会红沿河第三日赛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  10月18日,第六届中广核集团运动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球类比赛进入小组赛收官阶段。红沿河代表团全面告捷——足球、桌球均以小组第一出线,篮球、乒乓球队也顺利小组出线,男子甲组、乙组4*100米均进入决赛。

     当天首先出场比赛的是足球队。这是他们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三场比赛他们三战两胜一负积6分,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他们越战越勇,全力争胜,以3:0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从“死亡之组”出线。

     “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我们没有走中国男足的老路。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我们踢了红沿河的风格,打出了足球城的风采,我们没有给红沿河丢脸,没有给足球城抹黑。兄弟们,我为你们加油!”足球队队长刘奇在微信朋友圈中说。

     篮球队下午出场。他们以30分优势完胜对手,并以小组第一出线。回顾本届比赛,篮球队首场比赛以1分优势战胜对手,但在第二场比赛以3分劣势输掉比赛。篮球队的小伙子们及时总结经验,精心准备,后面的两场小组赛均战胜对手,顺利出线。

     赛后,队员们围在一起,拍了一段短视频为队友崔志俊的妻子庆生,帮助这位反应堆操纵员以特别方式为妻子送去了一份生日礼物。

      乒乓球队和足球队经历了大致的比赛过程。第一场比赛,他们惜败上届卫冕冠军队,不过他们在随后的两场比赛调整状态,全力拼搏,顺利战胜对手。小组赛最后一场,他们与对手实力相当,甚至之前比赛的小分都相同,这意味着谁胜谁出线。比赛前四局,双方打成2:2,全场的目光聚焦于第五场混双,霍建群、项征组合以3:1战胜对手,成功出线。

     羽毛球队此番比赛一路长虹。队员们在党委书记、第一副总经理于长亮的率领下一路过关斩将,小组赛前四场比赛四战四捷,展示了很强的实力,打出了红沿河的底气和自信。

     桌球队的比赛总是波澜不惊,因为他们在小组赛中均以3:0的优势碾压对手。这样的成绩来源于桌球队的超强实力,几名选手就是红沿河的奥沙利文、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

     桌球队,稳稳地打,我们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红沿河网球队昨晚第二轮惜败,今天上午他们将继续奋战,让我们为他们加油。

     体育比赛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几天来,每个项目都牵动着红沿河全体员工的心弦。让我们一起期待,祝愿我们的队员们赛出好成绩,展示红沿河的自信和豪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