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参观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  9月21日、28日下午,公司分两批组织重点敏感岗位人员参观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生动、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公司级重点敏感岗位人员等共150余人参加。

     警示教育主题展由警钟长鸣浮雕墙开始,分为反腐旗帜篇、腐败行为篇、腐败后果篇、腐败根源篇、鉴戒启示篇等5个展区。讲解员运用多个反面案例,用以案说纪的形式阐释党纪国法,从腐败的行为表现、带来的后果、产生的根源、引发的思考逐步推进,由表及里实现深度教育,让干部员工切实认识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不能触碰、警戒线不能逾越。

     作为2018年公司纪律教育月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参观进一步强化干部员工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干部员工规矩、法纪、廉洁意识。公司纪委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及时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将反腐倡廉的观念深入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重点敏感岗位人员的思想深处,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