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党委中心组举行《宪法》专题(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 8月1日,红沿河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邀请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纪检组长扈黎光同志,作《宪法的学习和理解》专题辅导。红沿河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伟明主持学习会,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部领导方建达、张卫东、赵简英、郝宏亮、薛文逊、王雅玲、王斐等参加学习。

        扈黎光从空间的广度、历史的维度、权利义务关系、政治的角度四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系统地讲解了宪法的起源、特点、作用、内容,着重阐述了我国新时代修改宪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每个人都要学习宪法、了解宪法,使宪法真正发挥效力,维护我们的根本利益,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

        红沿河公司纪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团委委员,管理干部等百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