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司新闻

大连理工能动学院在红沿河现场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 6月16日,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放、院长唐大伟等一行60人到现场开展“迎七一,走进红沿河”特色党日活动。红沿河公司张义昌、李丽娟接待了来宾,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张义昌代表红沿河公司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核电产业的发展,红沿河项目运营、建设情况, 并就核安全管理及保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互赠纪念品表达谢意。

    期间,理工大学能动学院还在现场举行了“身边的榜样——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会后,来宾参观了观景平台、核电科普展厅及模拟机教室。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加深了对核电的认知和了解,同时,公司严谨、务实的管理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年初,红沿河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揭牌,按《协议》将在现场教学实践安排等方面给予支持,让师生通过参观、体验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国清洁能源、核电产业发展、核安全等领域知识。此次,学院将特色党日活动安排在现场举行,也体现了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对我国核电发展的高度关注。